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市银城街道“党员活动日”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18-12-17 13:00:1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2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村民积极投身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12月14日上午,银城街道吊钟村党支部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党员争做先锋”主题党员活动日。该支部组织党员争做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领跑者和实践者,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表率,大力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全面开展。

12533805459219385_49.jpg

  党员们积极响应,他们头戴小红帽,手持铁锹、锄头、扫把等清洁工具,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对村里的主干道及河道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党员活动日,通过深入发动党员,使党员成为环境卫生整治的坚定行动者,以实际行动宣传带动更多群众自发参与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为街道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树立起了一面鲜红旗帜。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