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广丰区下溪街道开展纪念“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时间:2018-12-11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丰12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吴浙江)12月4日,广丰区下溪街道组织司法所、人大、纪工委、综治办、妇联、团委、派出所等部门在西溪社区门口向群众发放宪法、法律法规、法律服务问答等内容宣传资料及纪念品,并设置咨询台,与群众亲切交流,现场回复群众提出的问题,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日。下溪街道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旨在提升群众法治素养,促进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意识。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单千余册,接待咨询群众百余人。

  此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积极营造宣传法制氛围,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进全面法制建设社会。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