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交警、运管联合执法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时间:2018-11-28 14:20:1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1月28日消息(通讯员 朱经生)为抓好年末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冬季百日安全行动,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近日,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当地交通运管部门共同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交警、运管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合力作战,在省际交界口和渣土运输场所等货运车辆相对集中的地方,重点查处超限、超载、套牌、假牌假证等违法行为。对查到违法车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经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行车秩序,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