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横峰交警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11:4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横峰12月5日消息(通讯员 苏丹)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参加全县集中宣传活动,县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安监局等多个部门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结合“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对来往人群进行宪法知识宣传,引导过往群众积极参与,面对面解答群众疑惑。同时宣传民警还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广泛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向广大群众讲解酒驾、闯红灯、无牌无证、超速行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支招,再一次掀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的新高潮。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群众法律知识,还提高了群众对宪法权威的认识,有效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再一次掀起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宣传活动新高潮。同时,大队借助“12.2”、“12.4”全国交通安全日、法制宣传日活动平台,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治意识、守法意识、安全意识,起到良好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