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调研《教师法》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18-11-23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祝弟泉)11月21日,上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一行来到枫岭头、清水等乡镇部分学校,就《教师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焕斌陪同。

  徐建华一行先后深入枫岭头中心小学、县职校(综合高中)、清水中心小学、罗桥中学等,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了解学校发展及特色创建工作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校级干部、教师代表们等就保障教师合法权益、落实教师工资津贴、教师履行义务等方面的意见。

  调研中,徐建华一行通过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表示定将老师们的心声形成报告,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同时要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教师法》的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教育、理解教育、支持教育,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扎实开展教师的培训,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培养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关心教师的生活,关注教师的身体健康,努力提高教师待遇,促进灵山教育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