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银行广丰支行开展扶贫捐赠助力五都镇脱贫攻坚

时间:2018-11-22 17:0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丰1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吴涛)为弘扬扶贫济困、崇尚向善的传统美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11月20日,上饶银行广丰支行在五都镇政府举行扶贫捐赠仪式。五都镇党委书记俞剑波、镇长祝金荣、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支行帮扶工作组成员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16192478538213985_49.jpg

  在捐赠仪式上,支行行长谷江红代表上饶银行向五都镇政府捐赠了2万元扶贫专项资金,为镇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血液。据了解,该项资金用于援助支行帮扶村贫困户的水、电、厕等基础设施建设。

16194214816921288_49.jpg

  广丰支行此次捐赠仪式受到了当地村民、干部的一致欢迎,下一步,广丰支行将继续开展好系列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