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横峰县房管局召开房地产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8-11-28 09: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横峰11月27日消息(通讯员 李丰)11月14日下午,横峰县房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横峰县房地产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吉进主持,县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代表、县房管局班子成员及各股所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县房管局副局长陈建新传达了10月22日横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和10月31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有关精神。

  县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吉进结合县委饶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横峰县房地产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并强调:一要强化舆论宣传。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要积极发动起来,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营造房地产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二要加大线索摸排。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社区、企业、小区等基层,进村入户,全面排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和成因,严查保护伞,积极移交案件线索,配合做好涉黑涉恶线索的侦查工作;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各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每月20日前将线索摸排月报表上报我局汇总,实行每周房管局一调度、每月房管系统已调度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扫黑除恶工作的力度和效果。

  据悉,自今年7月份以来,该局多次深入社区、房地产企业、物业小区、业主委员会、保障房小区等基层,发动群众,针对在房屋征收、房地产中介、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保障房建设工作中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线索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摸排工作。

  截止目前,尚未发现涉黑涉恶有关线索,标志着横峰县房管局房地产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强大合力,取得强大的舆论震摄。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