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曲阜公安?扫黑除恶】张作宜同志到扫黑办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23 10:20:0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3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11月21日上午,曲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作宜到扫黑办调研指导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副局长曹锋,刑侦大队、警务保障室主要负责同志及扫黑办部分民警参加活动。

09564031559899773_69.jpg

张作宜同志实地察看了扫黑办、扫黑除恶专业队办公室,听取了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升工作标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对照标准要求,持续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市局扫黑办作为济宁市年度观摩点之一,要对照标准,紧盯目标,研究制定措施,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坚持高标准完成办公场所升级。三是强化档案管理,全面反映专项斗争进展。要全面对标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专项斗争开展实际,以鲜明的目的性和丰富性抓好档案台账管理工作,确保工作全程留痕,体现专项斗争的高度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