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周至县检察院:加强机关环境整治 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时间:2018-11-27 13:0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年以来,按照周至县人民检察院的安排,办公室对全院内部环境进行了大力整治,使该院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内部环境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周至县人民检察院对外的整体形象,关系着每位干警的切身利益,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办公室根据领导指示,明确整治要求,合理统筹安排,对该院内部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一是对临街铁艺护栏、楼顶护栏进行了防锈喷漆处理,在临街护栏加装了扫黑除恶宣传栏。二是对控申接待室进行了改造,安装了铝塑钢窗子、窗帘,并对室内进行了粉刷,进一步提升了接待水平。三是对院内环境卫生进行了大力整治,清除了卫生死角,加大对办公楼的保洁力度,规范了垃圾外运。四是用黄黑两种醒目油漆粉刷了院内绿化带道沿,对院内所有花草树木定期进行修剪造型。五是对院内干净浴室进行了升级改造,更换了陈旧的热水器,方便干警日常生活。

通过此次内部环境整治,大力提升了周至县人民检察院的整体形象,为全院干警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各项后勤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作者:郭月宁、李启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