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一五九支行“三强化”做实各项业务

时间:2018-11-20 13:0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高元元)自11月初以来,工行驻马店一五九支行通过“三强化”措施,做实做细各项业务,在全行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掀起了业务发展新高潮。

强化思路创新。该支行充分发挥工行的优势和特点,瞄准市场热点,采取“走出去、领进来、留得住”的服务模式,以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服务新格局,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扎实推进经营转型,加快重点业务推广,因地制宜开展业务,全力推动资产业务高效高质发展。强化工作措施。该支行积极捕捉有效信息,把握资金流通规律,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深挖客户资源。同时,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特点,开展客户联谊、理财讲座、产品推荐等活动,打造优质客户服务体系,搭建服务新平台,积极发掘、培育和稳定优质客户,确保各项业务持续增长。强化市场服务。该支行在现有的中间业务产品中选择市场需求旺、业务增幅快、颇受群众青睐的产品重点推广,让金融产品真正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围绕网上银行和各种代理业务平台,选择专项服务、联合服务、演示服务,推行多层次、现代化、综合性的服务方式,向群众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信赖和好评,促进了对公和个人业务的联动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