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铅山县交通运管召开城市公交车驾驶员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8-11-16 11:4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铅山11月16日消息(通讯员 郑晓霞)为深刻吸取重庆万州区“10.28”公交坠江事故,造成驾驶员及乘客15人遇难的严重后果,避免类似问题再度发生,11月14日19时,铅山县交通运管在天南公交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城市公交车驾驶员职业道德教育培训会,天南公交公司安全管理人员、驾驶员和运管所相关股室及驻企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所长李斌主持。

11325867043044038_49.jpg

  会议首先由运管股股长卢安胜宣读《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转发关于立即开展城市公交车驾驶员职业道德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教育培训活动的紧急通知》、通报近期公交车交通安全事故情况,并解读《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服务规范》(GB/T22484-2016)、《城市公共汽电车应急处置基本操作规程》(JT/T999-2015)。要求公交企业加强对驾驶员心理疏导、情绪管理确保每名驾驶员心理健康。

11331277285401977_49.jpg

  然后副所长李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公交企业和驾驶员要牢固树立“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职业道德观念,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规程,不得将运行中的车辆置于不可控状态,杜绝与乘客发生纠纷,确保行车安全。

1133313681414805_49.jpg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