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欲与“红牛”比健康 因为他有“好青春”

时间:2018-11-22 15:4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企业微信群中偶遇了侯建良董事长,只知道时间不短,神交已久却未曾拜访。终于在这个冬日的黄昏有幸造访了“好青春”的侯总。这是在地属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道上,一座一“牛”一“象”的大门分外惹眼,两边两大石雕动物活灵活现、浑然天成,根据导航,车开进去之后更是别有洞天,各式园林木屋错落相间,假山、细竹、小池泉水、各种奇花异草应有尽有,虽是黄昏,却藏不住一院子的“绿”和一院子的“好水”。天下点小雨,外面有些冬意,走进接待室见到这位身材不高,却很矫健,身板不宽却满脸笑意的侯总让我如沫春风显得格外的亲切,“好青春”,顿时扫落了我一身外带的寒意。

落座之后,一杯热茶拉开了我们像老朋友一样攀谈的序幕。

与树木结缘,爱上生态园林

他介绍了他的过去。上个世纪末他便和花卉苗木结下不解之缘: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发展民营经济、调整产业结构的号召,侯建良先生前后投资200余万元创办了乡里唯一一家专业苗木培植经营基地,经过数十年的经营发展,彼时的苗木园已成为一家集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多元化绿色企业。近20年的园林设计施工,创造了不少精品,捐出了不少爱心,也让他收获到了不少的福报。如:2018年第十八届中国世纪大采风CCTV电视人物颁奖盛典中被评为“中国当代杰出园林工匠”; 2018年被评为首届宁乡市“最具爱心慈善人物”;2018年荣获中央电视台国际公益事业大典颁发的“中国国际公益先锋人物”奖。

从生态园林到健康饮料,为“好青春”再创业

园林做久了,他感觉生活也腻了,感觉青春不再,总觉得他的人生还要更加青春,更加为社会发光。前不久,他在一次去广西参加精准扶贫会议的过程中偶遇了“好青春”这款甘蔗醋饮料项目,让他更加坚定了他的产业应该转型升级的思想,为此,他马上注资代理了这款自然、健康、地道的原汁酿造的甘蔗醋饮料“好青春”,目前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

说话间,他让我品尝了他的“好青春”饮料,感觉还是蛮可口的,酸酸甜甜像青春的味道。我问他准备卖多少钱一瓶?他说六块。我说红牛也是六块,那你是拿红牛做竞品啊。他说,醋饮料可以软化血管,这种甘蔗醋的饮料实际上吃了比红牛要好,更健康!这种产品在国外卖得很好,但是国内目前还没有打开市场。他说,红牛占有几百亿的市场,他对自己的这款“好青春”很有信心。

他说,他要积极投身到国家鼓励的精准扶贫中去,支持健康的项目,健康的产品,做好健康的销售,就像“好青春”这个项目就是个精准扶贫项目,如果把市场打开了,项目做起来了,可以带动很多个就业岗位。一心只想着给国家和社会带了就业岗位的他,彰显着他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他说刚带他的“好青春”饮料参加完“2018中国湖南第三界千镇万店年货直采节”,很多人喜欢上了这款饮料,消费者说口感比较好,消费者很认可,说明“好青春”将有巨大的市场,在直采节上接受了媒体采访。

六四年出生的他,算算也年近半百了,但是从侯总身上散发出的创业激情,也让我感觉到了“好青春”的未来一定会生机勃勃,“好青春”一定会红红火火。(作者:邓宗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