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环保驻局纪检监察组对扶贫工作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18-11-20 14:2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1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廖国强)近日,驻局纪检监察组赴玉山县必姆镇大西坑村对驻村帮扶工作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听、看、访等方式,听取帮扶情况介绍、查看帮扶工作台账、实地走访帮扶户,重点对扶贫工作履责情况、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制度机制落实情况、扶贫政策项目宣传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扶贫工作队能遵守工作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挖掘、整合各种资源开展扶贫工作。

  检查过程中,驻局纪检监察组也传达强调了上级对帮扶脱贫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学习了相关违纪典型案例,并根据检查情况切实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扶贫工作队进一步细化责任,把台帐记录、工作留痕等工作做得更加详实、更为完善;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严格纪律约束,杜绝违纪违法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开展好扶贫工作。

  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市纪委市监委要求,继续加大对扶贫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有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