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预热“122”,山东 济宁北湖大队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22 11:40:1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2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鲍玉冰 郗艳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为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1月21日,北湖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北湖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PPT课件、播放动画片、讲解交通标志标牌等形式,宣讲交通法律法规,向广大师生传授交通安全常识,同时对文明城市创建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描述,让学生做好家长的安全监督员,共同提升道路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