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上饶县支行多举措维护“晶科一卡通”项目

时间:2018-11-06 09:0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1月6日消息(通讯员 胡心悦)自“晶科一卡通”项目开展以来, 工行上饶县支行注重后续维护工作,为使晶科员工熟悉并善于使用工行自助银行及电子银行业务,该行以晶科自助银行为阵地,积极展开外拓及新业务体验活动,在促进工行电子银行各项指标稳定提升的同时,有效带动了自助银行使用率,三季度晶科自助银行单机日均笔数80余笔,“晶科一卡通”融e联公众好点击率排名位居全国前列。

  一、风雨无阻定期外派。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每月均有几百名新员工入职,为确保员工的“一卡通”正常使用,该行安排营业部每周两次(周二、周三)定期在离行自助银行服务区设点外派,为晶科员工提供绿色通道便捷服务。在为员工办理银行卡激活的同时配套开通电子银行业务,并现场指导客户使用该行自助设备,培养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习惯。

  二、积极宣传开展活动。该行在晶科自助银行,实时摆放该行金融产品、优惠活动等宣传信息,如摆放扫码取款流程、工银智能卫士宣传折页等,以自助银行为阵地开展融e购“一分扫码”及银联云闪付“一元购”体验有礼活动,宣传工行二维码付款及电子银行产品。近期,在自助银行周边拓展商户打造“惠民一条街”,强化工行收单市场的同时,也让晶科员工享受到该行提供的更多优惠服务。

  三、加强自助设备运行管理。实时注意自助银行的运行情况,做好自助机具运营维护工作。当出现吞没卡、资金落账等情景时,及时登记,有效处理,让客户使用工行银行卡用的安心,用的放心。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