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万年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18-11-08 10:2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万年11月8日消息(通讯员 蔡仁)根据万年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11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要求,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学习本领,11月6日上午,万年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应知应会党务知识测评考试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考试。

09524730951470397_49.png

  什么是三大攻坚战?什么是“四个合格”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哪“五个过硬”?共涉及党务应知应会知识100题。在考试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思考、认真仔细审题、耐心细致答题,并按时交卷;考试结束后,并将考试成绩发到局机关支部微信群,以此相互监督学习,取长补短。

09530088167906754_49.png

  通过测评考试,促使大家热爱学习、主动学习,更加全面准确地掌握党务基本知识、明确党建理论重点,激发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