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广通支行加强征信管理 助力经营发展

时间:2018-09-22 09:0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通讯员 段耀华 韩旭)今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广通支行细化征信管理措施,分步落实,规范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查询和使用行为,助力经营发展。

该行从加强征信人员法律意识教育入手,对现有岗位人员开展政策教育培训活动。认真研读《征信管理条例》《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有关商业银行查询、获取、使用客户信息所应承担的法律义务和责任,并通过学习有关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强化员工法律意识。同时,该行把好信息查询员的岗位资格准入关口。对拟新增征信查询员工开展业务操作流程及风险点防控培训,并通过考试系统测试,着力打造一支政策观念强、执行力度高、作风严谨、业务熟练的专业队伍,从根本上杜绝各类风险发生。此外,通过各类防范措施的综合运用,从源头上阻断信息流失缝隙,进而避免因信息泄露给客户个人带来生活等方面的不便及可能影响经营安全的不利情况发生,保障和推动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