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慧远文化节”期间原平交警全力开展”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9 10:2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李美春 亢军)2018年9月15日至19日第二届原平·慧远故里文化节活动在范亭广场隆重举行,为切实保障此次文化活动顺利开展,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对活动现场实地查看,并制定工作方案,举全队之力全面完成道路交通安保任务。在执勤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宣传。

开幕式当天,大队民警充分运用此次活动契机,在范亭广场与观看文化活动的人民群众拉近距离,面对面向群众详细的讲解“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让群众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此项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并要求群众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同时民警又对“一网通,一次办”进行了大力宣传,让群众全面了解此项便民措施的具体作用。为进一步达到宣传效果,民警还引导群众学习宣传读本内容,讲解交通陋习与危险驾驶行为的严重危害性,针对群众的疑问,民警则耐心进行专业、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深层次地了解了“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为人民群众与原平交警搭建了沟通桥梁,也为原平交警在“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及“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