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8-06-07 09:0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6月6日消息(通讯员 杨雨珊、陈金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面对面》和《红色家书》的宣传工作,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于2018年5月30日开展两本书籍党课学习会,该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纪检委员同志领读、其他党员齐声诵读第二章:《阔步迈入新时代》-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通过逐字逐句的朗读让自身深入领会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之后,支部党员们紧扣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自学《新时代面对面》的体会和收获。

  会议尾声,党支部书记同志以自身的理解详细地解读了第十三章:《只留清气满乾坤》-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了《红色家书》中的赵一曼及夏明翰的几封家书,宣扬红色文化,并对本次党课学习会做总结、提希望。他充分肯定了支部1-5月份各项工作的成绩,并希望支部党员秉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念、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骄人成绩、为县支行发展做出贡献。

  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党支部党课学习会已成为常态。它是支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提升支行凝聚力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蒋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