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儿童绘画大赛

时间:2018-06-07 09:0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6月6日消息(通讯员 邱方明)为关心关爱员工子女的成长,给孩子们一个展示的平台,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了员工子女绘画大赛。

  小画家们大胆构思,将内心最美好的生活和世界,添加天马行空的想象,借助五彩缤纷的颜色,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图画,呈现在眼前,每一幅图画色彩鲜艳、形象逼真,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绘画的艺术创意水平。

  本次绘画大赛开展以来,共收到了39幅参赛作品,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充分展现了2到14岁儿童的丰富想象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