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上饶分行联合7家寿险公司成功举办第一期代理保险业务训练营

时间:2018-05-30 09:0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5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徐玫 )为进一步推动全辖代理保险期缴业务稳健发展,提高营销人员的保险营销技巧和实战能力,5月24-25日,工行上饶分行联合富德生命、新华、华夏、太平、泰康、百年、阳光等七家寿险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期代理保险业务训练营”。

  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学员有网点精英个人客户经理或网点负责人,七家保险公司银保部领导及业务精英共计60人。首先由该行蒋素梅副行长致开班辞,要求学员转变观念,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挖掘客户营销保险的技巧,通过大力发展期缴保险业务,达到客户获益、银行增收和员工创效“三赢”的效果。本次训练营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首先由富德生命江西分公司银保中心罗凌总监讲授寿险的功能与意义。罗总通过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解,以一个个真实发生的案例诠释出寿险的五大功用。其次是七款重点期缴保险产品介绍。各家公司各派大将逐一对自己公司主推产品进行了精练介绍。讲师们从产品卖点到营销工具使用、服务支持,进行层层剖析,整场课程氛围良好,学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第二部分是各家保险公司业务精英对每组学员进行保险产品营销话术及异议通关一对一讲解,学员逐一通关;第三部分,也是本次培训班的效果展示。每组学员随机抽取客户画像案例进行模拟营销情景演练。在PK机制面前,每位学员各显神通,全身心参与,誓争第一。

  此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得力于该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力于各家保险公司的鼎力支持,得力于培训形式的创新。培训结束后,上饶县支行学员立即学以致用,成功出单,以业绩验证了本次培训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