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快鹿现任管理层辞职报告流出:公司现金流已经枯竭

时间:2017-03-29 14:00:52    来源:中金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摘要: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快鹿债权人群中流出一份“快鹿现任管理层辞职报告”的文件。文中称,面对当前的困局,面对3万多投资人,已深深地感到无力,快鹿集团总裁张蕾等现任管理层现正式提出辞职。该辞职报告中指出,截至2017年3月22日,已兑付7亿多元,公司现金流已经枯竭,兑付被迫停止。

  快鹿又有新动作了,曝快鹿集团现任管理层请辞报告:现金流枯竭,兑付被迫停止。

  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快鹿债权人群中流出一份“快鹿现任管理层辞职报告”的文件。文中称,面对当前的困局,面对3万多投资人,已深深地感到无力,快鹿集团总裁张蕾等现任管理层现正式提出辞职。该辞职报告中指出,截至2017年3月22日,已兑付7亿多元,公司现金流已经枯竭,兑付被迫停止。

  据了解,2016年12月8日,快鹿集团召开股东会和董事会,任命张蕾为快鹿集团经营、资产处置和兑付工作总协调人。沈妮宏于2016年8月26日被任命为快鹿集团执行总裁。

  该辞职报告称,现任管理层自2016年7月25日陆续在快鹿集团任职以来,已被整整“煎熬”了8个月。面对当前的困局,面对3万多投资人,我们已深深地感到无力,因此郑重正式提出辞职,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具体大意为:(一)请政府有关部门尽快联系快鹿集团股东出来主持工作。(二)请长宁经侦对顾建国合同诈骗案予以立案,这是对广大投资人的负责。(三)请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停兑后的预案准备和风险防范工作。(四)无论谁来接替,建议尽快采取措施:一是实现对外债权特别是大额债权的确权,避免资产的缩水减值;二是归集资产,只有资产集中才能促使资产保值增值;三是确保资产处置过程的透明和公开,以此取得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四是给投资人合理预期,以维持相对稳定局面。

  该文称,今年2月7日区政府打非办和市经侦相关领导主持召开“快鹿集团资产处置启动会议”后,张蕾作为快鹿集团资产处置工作总协调人,积极协调快鹿集团各类资产的原负责人或经办人拿出相应的具体处置方案,但力有未逮、收效甚微。截至2017年3月22日,已兑付7亿多元,公司现金流已经枯竭,兑付被迫停止。

  3月17日,公众号“快鹿债权人TM”发布的消息显示,明确施建祥是诈骗犯,红色通缉令国内程序已经全部走完,已经进入国际刑警总部做排期发布。

  今年2月份,快鹿债权人联盟、快鹿债权人TM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韦炎平,张伯伟,谢琦,刘健,任意,郑洋,方晓耀,王淑凤,周萌萌,程静悦等牵涉十名涉案人员处于审查起诉阶段。据检察官披露,快鹿案件总共牵涉债权人7万余人,现今未兑付人数为3万余人,金鹿当天两大平台未兑付金额为131亿左右,中海投未兑付金额为1.9亿左右。

  下附全文:

快鹿现任管理层辞职报告流出:公司现金流已经枯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