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枝江]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康年来枝调研水库禁肥养殖工作

时间:2016-08-24 20:11:06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 8月16日,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康年带队来枝江市调研水库禁肥养殖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从彬,副主任王青山,副市长李奎阳陪同调研。

zy160801602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鲁家港水库、胡家畈水库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水库禁肥养殖工作。

zy160801601

zy160801604

zy160801603

zy160801605

  座谈会上,副市长李奎阳作了我市水库禁肥养殖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全市共有水库67座,目前已经全部规范禁肥承包养殖合同。

  调研组对我市水库禁肥养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和执法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调研组建议,我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水环境的保护意识;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明工作责任,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加大生态养殖技术的研究,促进枝江水产养殖的转型升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