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夷陵]三斗坪召开第三季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

时间:2016-08-24 20:09:52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杨灿)8月18日,三斗坪召开全镇第三季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上,镇食安办、三斗坪食药所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重点就旅游食品安全廊道创建、食药安全“十星”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三斗坪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组组长赵璐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对下半年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更加坚定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突出特色、争创亮点,全面提高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水平,为全镇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做出积极贡献。会议还对八个“食品安全示范村”进行了授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