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40多国驻华武官与中国军队专家学者座谈反恐和海上安全

时间:2015-12-16 21:14:4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社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 陶社兰)来自40多个国家的70余位驻华武官,16日在国防大学与中国军队专家学者举行座谈。

  国防大学专家学者向驻华武官做了“反恐问题”和“海上安全”的专题介绍,内容包括中国的反恐形势和主要做法、国际合作、亚太地区海上安全合作现状,以及中国对亚太地区海上安全的贡献。情况介绍后,专家学者们还与驻华武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由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组织。

  为加深外国驻华武官对中国国情和军情的了解,阐释中国的和平发展理念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定期邀请军队有关部门和国家机关,向驻华武官介绍中国的政治、外交、社会发展和军队建设等情况。(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