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菲总统府副发言人:南海仲裁案半年内可获裁决

时间:2015-12-01 18:27:4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菲律宾接收首批购自韩国的FA-50PH战斗机。

  菲律宾自导自演的“南海仲裁案”已在海牙仲裁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所谓“理据论述”,虽然最终裁决未能做出,但菲律宾对此“信心十足”。英国路透社11月30日报道称,菲律宾已要求海牙常设仲裁法院根据联合国公约的相关条款,确认菲律宾在距其海岸线200海里的区域内享有相关权利。中国方面则表示不接受常设仲裁庭做出的裁决。

  菲律宾总统府副发言人华尔地(Abigail Valte)表示:“我们已经展示了所有的论据来支持我方在该仲裁案上的主要观点。”华尔地告诉路透社:“我们能在这一轮之后的半年内取得仲裁庭的裁决。”

  报道最后指出,海牙仲裁法院的裁决对其成员国具有约束力,但该仲裁庭没有执法权。目前,海牙仲裁法院尚未确定具体的裁决日期。(实习编译:魏昕烨 审稿:韩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