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中国海军圆满完成第800批护航任务

时间:2015-01-01 21:30:1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社亚丁湾1月1日电 (熊利兵 张刚)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海军圆满完成第800批护航任务,护送三艘商船顺利抵达位于亚丁湾西部的解护点。

  该批次的护航任务从12月29日开始,编队从亚丁湾东部海域起航,被护的三艘商船是来自巴拿马的“南远宝石”号、中国香港的“振华25”和“强大中国”号。

  自2008年以来,中国海军历批护航编队积极拓展护航的样式、方法和机制,从军舰伴随护航、前出接应、延伸护航,到特战队员随船护卫、直升机空中巡逻,护航官兵不断优化护航方式方法,用安全、高效的护航行动,确保了800批近6000艘中外船舶顺利通过亚丁湾、索马里海域。中国海军海空立体反海盗网络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逐步完善,确保了被护船舶和自身的百分之百安全。(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