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美公司完成V-22“鱼鹰”飞机首次发射导弹试验

时间:2014-12-24 22:19:4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资料图:美军V-22机群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雷声公司与贝尔直升机公司成功完成了V-22“鱼鹰”多任务飞机发射“格里芬”B型导弹的两次试验。作为工业资助贝尔公司X工作的一部分,雷声公司证明了“格里芬”B型导弹与V-22平台集成的易实现性。

  雷声公司空战系统副总经理Mike Jarrett表示,这是V-22首次前向发射导弹。它是V-22能力的一个重要方面,V-22集成了易操作、低成本的精确攻击导弹。对此,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贝尔公司试飞员发射了两枚“格里芬”B型导弹,均击中目标。一枚为盘旋模式,另一枚为过渡飞行模式,速度为203.7千米/小时。攻击结果显示了“格里芬”B型导弹的多功能性,这得益于该弹发射速度可在较大的空间内调整,从而具有攻击静止目标和移动目标的独特性能。“格里芬”B型还具备非常重要的离轴发射能力,这将使飞行员可以攻击飞机左侧或右侧的目标。

  Jarrett表示,试验结果表明,防务企业通过合作,将能快速推出新型装备,并能生成前线作战人员急需的作战能力。“格里芬”B型导弹成功的从贝尔-波音V-22“鱼鹰”飞机上发射也证明了该弹的灵活性,以及其与各种平台集成的能力。(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王晓鹤)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