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安康5小区存安全隐患被通报 线路不符合要求等问题不一

时间:2018-09-24 09:00:14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20日,安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公布了一批存在安全隐患的小区,分别为:

  1.汉滨区兴科集团物业有限公司(金州城),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要求(电动车充电线私搭乱接);二类高层擅自停用自动报警系统;二类高层负一层停放电动车、摩托车,堆放垃圾;小区内车辆停放凌乱;部分疏散指示标志不能正常工作。

  2.高新区骏鑫物业有限公司(学府新天地),设备用房杂物较多;疏散指示标志损坏;楼梯设备用房内堆放杂物,影响疏散;电井、风机房孔之间未进行封堵。

  3.宁陕县新天地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使用警示告知不足、数量少。

  4.岚皋县水岸新城小区,电瓶车充电插座不符合要求,荷载过大;未安装漏电保护开关。

  5.镇坪县万兴魅力城,存在住户从家中高空私接插线板充电现象;2号楼楼道内堆放杂物,停放电动车;消防控制柜故障未清除;日常安全检测记录不规范;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不会操作设备。(记者 张建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