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22年老小区供暖季频爆管 400多户业主集资改造供热设施

时间:2018-09-20 09:00:23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绵绵秋雨中,寒冷在一步步逼近。在受够了暖气管道频频爆管、供暖温度极差后,在社区、热力公司、小区物管会、物业等多方协调下,最近,位于西安市科技路的新科花园开始了公共管网的改造。

  一个采暖季爆管20多次

  9月19日上午,新科花园小区业主代表周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建成于1996年,共11栋楼400多户,建成后就是市政供热,最近三四年,供暖状况非常差,住户们家里平均就是十四五度。而且供热管道运行20多年了,经常爆管,上一个采暖季大的爆管就有20多次。每到冬天,业主们就不断投诉,热力公司解释说和管道老化有很大关系,大家都很无奈。

  小区物业公司经理朱怀宇说,因为供暖不行,物业公司也备受抱怨,但管道老化破损多,每年冬天都会爆管、裂管,温度不行很多人不愿意交费,物业垫了很多钱,这样下去恶性循环,只会越来越糟糕。于是,物业就向社区打报告,希望能够予以协助。几经努力,小区终于成立了物业管理委员会,除了业主代表外,还有街道办、社区、派出所等参与,共同来协调小区事务,热力管道的改造终于提上日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