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过隧道撞倒栏杆毫不知情 驾驶员千里赶回紫阳赔偿维修费

时间:2018-09-24 09:00:06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大货车在行进过程中,不小心撞坏了路面的护栏,司机并未觉察直接开车回了山东。得知情况后,司机从山东赶到紫阳,支付维修费用2000余元。

  9月13日,紫阳县城建局工作人员向紫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警称,城关镇广场隧道出口的汉白玉大理石栏杆被撞坏一段,请求协助调查。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辆蓝色厢式货车行驶至广场隧道出口过减速带时将栏杆撞倒,司机驶离现场。监控显示该车是新车,前后均无号牌。车上放置的临时号牌无法看清,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询该车行驶路线,发现已经驶入包茂高速离开紫阳境内,初步判断是一辆过境车辆。

  通过走访排查,获得重要信息后电话联系到山东籍驾驶员刘某,并将肇事现场监控视频让当事人确认,驾驶员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会尽快回来处理。

  9月17日,刘某从山东赶到紫阳交警大队事故科,与护栏管理方紫阳县城建局达成赔偿协议,支付了维修费用2000余元。记者张建全 通讯员 唐志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