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保德县交警大队为全县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时间:2018-09-19 10:20:1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崔鹏飞 王建新 晓笛)9月10日,保德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康恃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近期林涛大道供热管道铺设工程给城区交通又增加的出行压力,再次商讨制定交通疏导 工作方案,积极为全县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人防工程建设是保德县今年的重点工程,施工路段为府前街县城主要干道。供热工程是民生工程,施工路段在林涛大道,两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两项工程的铺开,道路交通压力骤增。为确保全县重点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大队长康恃华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周边道路充分调研,对交通形势 作了研判,通过座谈会共同商讨制定切实可行的交通疏导方案,增加早午晚高峰岗警力配置,低峰岗巡逻管控,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管理 ,在全力保障施工进度的同时,最大限度给市民出行创造安全畅通交通环境。

20080548499892648_46.jpg

会上,康恃华强调:一是所有执勤民警要根据施工带来的周边道路交通流变化,在各个路口设置必要的交通标识、隔 离设施等,加大巡逻力度和密度,严厉整治路面乱停乱放车辆,全力保障市民平安出行。优化信号灯配时,设置分流导向指路牌,努力提升施工道路周边交通疏解能力和外围道路通行能力。二是抽调精干警力,加大对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常态化组织对无证驾驶、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坚决遏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20083450102963484_46.jpg

在此,保德县交警大队呼吁全体市民:提倡绿色出行,短途出行尽量选择乘市内公交车,以减轻交通压力。要严格遵守交通信号灯和交通警察指挥,谨慎驾驶,有序 通行。开车出行请选择交通压力小的线路绕行。 对影响通行效率的开车接打手机、变道加塞、违停等交通陋习及违法行为, 我大队将依法给予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