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零售业加速洗牌 每一天便利与红叶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09-17 14:20:02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拥抱新零售,西安本土便利超市连锁企业也动作频频,近日,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与陕西红叶商贸有限公司全面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每一天”全面接管“红叶”在西安的20余家超市门店。

  合作共发展 西安零售加速洗牌

  陕西红叶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西安成立较早的一家具有实力和规模的连锁企业。通过20年的发展在西安具有较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西安作为西北地区消费的中心城市,近几年在消费零售业发展迅速,但在社区生活便利服务尚有短板,“小、散、乱”的特点较为突出。特别是规模化经营的便利店品牌、覆盖率以及社区商业的服务水平仍有巨大提升空间,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重要市场基础。

  西安每一天便利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至2017年底门店总数超过1000家,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是西北便利超市连锁领先品牌。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便利店最新数据中,位列第19位。

  2018年每一天应该说消息不断,3月宣布获得2亿元投资,6月在西安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智慧物流工业园开工建设,7月全新品牌“每一天鲜食”问世。此次与宣布与陕西红叶商贸有限公司合作,加速了西安便利店行业竞争和洗牌进程。

  升级消费结构 发展品质便利连锁

  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需求升级,特别是对“品质、便利”需求的旺盛,催生了便利店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的新趋势。以生活区或商圈周边500至1000米半径内,购买有品质的餐饮、生鲜、休闲及生活日用品的需求显得愈加突出。

  此次战略合作凸显了双方整合布局零售生态的战略意图,加速了每一天便利和社区生鲜的规模拓展,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零售服务业态发展的的转型升级。西安每一天便利市场开发总监崔文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安每一天与红叶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的战略需求,通过本次深度合作后每一天便利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的市场优势,市场布局进一步合理。同时我们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团结和联合更多的本地连锁品牌,合作共赢,将西安便利店行业进一步规模化、品牌化,不断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