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今开幕 将发布西安100强企业和西安民企100强榜单

时间:2018-09-08 10:20:03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7日,西安市政府召开首届企业家节新闻通气会,记者了解到,9月8日首届西安企业家节开幕,将发布西安100强企业和西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第一批50家享受便利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表彰优秀企业家和最佳商会,揭牌“企业家学院”。

  据了解,首届西安企业家节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西商总会执行,以“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共推大西安追赶超越”为主题,于8月20日开始,为期1个月,共举办16项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了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2018全球创投峰会、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高峰论坛等8项活动,还将举办“9·8”西安企业家节“回馈社会大优惠”、全国知名企业家“西安行”等活动。还要求各区、县和开发区在9月8日前后各组织一场“9·8”—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专题庆祝活动。

  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8日将举办西安企业家表彰大会,会上将发布西安100强企业和西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第一批50家享受便利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表彰优秀企业家和最佳商会;揭牌“企业家学院”;向企业家代表赠送名为《西安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汇编》的政策汇编书籍,书中收集了西安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的贯彻措施;向全球西商发出“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共推大西安追赶超越”倡议书。(记者 张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