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新城交警紧抓源头管理 渣土车运输企业90天零违章获表彰

时间:2018-09-06 15:40:03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西安网讯 “鑫城运输在近期三个月内,没有发生一起车辆违章,要对企业提出表扬,能做到这样的成绩,非常的不容易,这与企业对渣土车驾驶员的奖罚制度和对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是息息相关的。”今天(9月5日)下午,新城交警、新城区城管执法局受邀对鑫城运输企业40余名90天“无违章零事故”的渣土车驾驶员进行了表彰。 

?

在鑫城运输公司,新城区交警首先对公司近百台渣土车进行了安全检查,确认所有的渣土车都处于良好的运输状态。表彰会上,新城区交警、新城区城管执法局对鑫城运输企业百余名渣土车司机进行了道路运输安全教育,并对连续三个月无违章无事故的驾驶员表示了祝贺和鼓励,鑫城运输公司总经理吕小军向获得先进个人的驾驶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品。

车队负责人黄炜作为驾驶员代表发言:“安全行车是驾驶员的首要职责,在工作中,我们每一位驾驶员必须强化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章守纪,文明行车,让公司放心,让家人放心。”

鑫城运输企业总经理吕小军表示:“召开此次表彰大会,充分说明了安全生产得重要性,体现了公司狠抓安全生产的决心和信心,公司在近半年的时间内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同时也开展的强制性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明显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导渣土车司机严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实现全年零事故零违章”。 

?

据了解,鑫城运输公司目前共有50余辆渣土车辆,为杜绝渣土车事故,公司在交警新城大队的帮助下,从交通安全源头监管抓起,不定期对渣土车辆进行审查,排查车辆是否达到“七统一”标准、有无非法改装、资质是否合法有效、安全设备是否齐全,对发现的车辆隐患即刻整改。同时对驾驶人资质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按期参加审验教育、是否逾期未换领驾驶证、违法记分是否记满等驾驶员进行了信息排查。通过这一系列措施,确保车辆和驾驶员安全行车。

“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了新城交警的帮助,加上我们企业紧抓驾驶员安全意识,才有了今天较好的成绩,接下来,企业还将再接再厉,继续树立先进榜样,时刻保持自觉自律的工作态度,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吕小安向记者说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