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8-09-05 10:20:11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你曾日复一日地苦练体力提高韧性,也曾绞尽脑汁腿绑沙袋增加弹跳,你曾梦想有一天能飞跃三米大关触碰篮筐,也曾梦想与心仪的球星并肩作战……在你心里,还想过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获得鲜花与荣誉吗?还想过驰骋赛场博得全场喝彩吗?为篮球而生的那份冲动否已渐行渐远?而这个秋天,却是你最有机会实现梦想的时光!

  仅古城西安,约100余支记录在册的民间球队每年活跃在各种民间联赛中。为了积极响应及弘扬“全民健身”的号召,“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篮球联赛将举办,倾力打造陕西本土的最高级别的民间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科学的、专业的、有影响力的篮球联赛。

  报名时间:即日起 (比赛时间:2018.9——2018.11)

  地 点:

  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球场(揭幕战 全明星赛 总决赛)

  西安各大商业室内篮球场馆(3-4家)

  参赛队伍:两个赛区共计32支(暂拟),陕西新闻媒体16支球队(梦想赛区)、民间传奇篮球16支球队(传奇赛区)

  参赛方法

  1.各参赛单位限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2人,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各参赛代表队的队员需有一定的篮球专业知识,陕西传媒网为参赛队员每人办理商业保险一份。

  3.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避免事故发生,各队交保证金2000元,无事故发生退还保证金。

  4.比赛前请出示身份证、工作证、保险证明,三证齐全方能参加比赛。

  5.定于2018年9月 15、16日上午10:00带报名表、保证金、参赛队员身份证复印件在陕西传媒网报名并且进行分组抽签。本次报名采用梦想赛区邀请制,传奇赛区采用先到先报,报满为止。(梦想赛区于9月15日分组抽签,传奇赛区于9月16日分组抽签)

  6.梦想赛区由陕西省境内新闻媒体单位(包括新媒体联合会单位会员)年龄20-55周岁正式工作人员组成(需提供身份证和工作证)

  传奇赛区由提供身份证年龄18-45岁的陕西户籍公民组成(谢绝现役CUBA CUBS NBL CBA联赛等职业联赛注册球员)

  比赛方式

  1.采用国际篮联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2.联赛32支球队分为梦想赛区及传奇赛区。

  3.两个赛区16支球队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按成绩排列出各组的名次,每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复赛。

  4.比赛第二阶段采用各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争夺第一至四名。

  5.比赛迟到15分钟以弃权论处。

  6.比赛分为四节,每节时间为12分钟,最后两分钟之内各队仅有一次暂停。

  7.淘汰赛如遇两队打平时,采用加时赛上下半场各5分钟。

  8.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计0分,最后按各队比赛积分多少决定小组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9.如遇两队积分相同,以净胜分高者名次列前。

  对于参赛我们有几点小小的要求:

  特别说明:参赛队员必须每人上交一张2寸蓝底电子照片

  1.参赛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本次比赛中的各项规定;

  2.上场队员必须服装统一、号码明显,无号码者不得上场比赛;

  3.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避免事故发生,每队交保证金现金2000元,请各队领队在小组抽签时,将保证金交到陕西传媒网,无事故发生退还保证金;

  4.对比赛中出现的罢赛、吵架、打架的双方代表队扣除保证金,并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及全部比赛成绩;

  5.上场队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队员,球队领队对上场队员必须负有责任,杜绝出现不礼貌行为。一经发现队员舞弊情况取消参赛资格。

  6.主办方为参赛球队每名成员提供商业保险一份。各队在比赛期间的人员、车辆的安全,由各队自己负责。

  7.本规定未尽事宜,由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赛组织委员会决定。

  请参赛队伍将2寸蓝底照片(照片备注:姓名、身高、体重、球衣号码)登记表与报名表以rar压缩包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1677084605@qq.com

  报名电话:029—82267167 联系人:袁老师:187-9288-3940

  招商热线:029—82267539 联系人:王老师:187-9272-8613

  据悉,陕西首届秦之星新媒体民间传奇篮球联赛采取梦想赛区邀请制,传奇赛区报名制。截至9月3日17时,传奇赛区已经报名通过资格审查5支球队,名单如下:

  we young篮球队、欧亚达篮球队、润泽No homo篮球队、柒捌玖篮球队、聚海篮球队,其他球队也在火热咨询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记者 李轲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