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酒后找刺激称自己砍了人 男子谎报警情被宁强警方抓获

时间:2018-08-16 09:00:12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酒后为寻求刺激,拨打110报警称自己砍了人要自首。近日,宁强警方抓获一名谎报警情的男子李某某,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8月4日晚22时许,宁强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羌博园李某某把人砍了,现在要自首。民警到达现场后,未发现报警人。经调查走访,民警核实到该处并没有发生殴打他人的警情。后电话联系报警人,但对方电话已关机。8月10日,民警终于将谎报警情的李某某抓获。

  据李某某交代,8月4日晚,自己喝醉酒后为寻求刺激,便谎报警情称其在羌博园把人砍了,随后将报警电话关机。

  警方提醒:谎报警情,不但影响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造成有限警力资源的浪费,还会对确实有需要的报警群众造成延误警情的严重后果。对于谎报警情以及扰乱110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边俊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