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渭水欣居等12个公租房3167套房源8月10日摇号分配

时间:2018-08-07 09:00:25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渭水欣居等12个公租房摇号分配会议将于10日9时30分在荣民饭店举行。本次分配的房源共计3167套。

  其中,渭水欣居59套;锦业新居83套;米家崖102套;西凹里220套;丰硕佳园一期配建的306套;蔚蓝小城配建的538套;亿润花园一期配建的136套;星雨华府配建的459套;长安星园(学林雅苑)配建的48套;浐灞新城金域花园配建的284套;经发新北居配建的403套;金泰新理城配建的529套。

  本次公租房分配将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本次摇号按照项目进行分组,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小于或等于房源数量,则分配对象可全部通过随机摇号确定具体房号;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大于房源数量,则有部分分配对象轮空,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租房分配。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