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10天内3次吸食毒品 榆林26岁女子被强戒两年

时间:2018-08-01 09:00:11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榆林市一26岁年轻女子,在其朋友的怂恿下,10天内3次吸食不同种类的毒品,近日被横山警方查获。

  7月25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得到线索,在县城某宾馆内有人吸毒,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工作,当日下午民警就在县城某宾馆内将吸毒人员乔某某抓获。经对乔某某的尿液检查,吗啡和冰毒检测均呈阳性。乔某某对其多次吸食不同种类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询问得知,乔某某,女,今年26岁,榆林市子洲县人,未婚,无业,其曾因窝藏罪被公安机关处理过。2018年7月17日,乔某某的朋友约其到县城某宾馆见面,到宾馆后,其朋友叫乔某某跟自己一起吸毒,在朋友怂恿下,乔某某开始吸食毒品,并在短短的10天内,先后在17日、24日、25日三次吸食两类以上的毒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认定乔某某已吸毒成瘾严重,目前,乔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二年。记者赵国强 通讯员 牛壮 赵晶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