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堵路拉横幅咬民警 临潼6村民非法干扰施工被拘

时间:2018-07-24 09:00:14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用车堵进出口、拉横幅煽动群众起哄,民警现场处警时遭咬伤、抓伤。7月19日,公安临潼分局对涉嫌扰乱秩序的6名嫌疑人,1名进行刑事拘留,另外5名行政拘留。

  办案民警介绍,西安阎良航空基地清河治理工程(试验段)是市区重点项目,但是临潼区栎阳街办的部分村民在他人蛊惑下,于7月18日上午在工程车辆开赴现场施工时,进行非法干扰,有人用车辆堵住唯一进出口,并拉横幅煽动群众,致使施工无法进行,民警在劝阻中被黄某虎等人咬伤抓伤。

  接警后,栎阳派出所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对现场群众说服劝导,并责成嫌疑人尽快挪车让路,但嫌疑人仍不听告诫拒绝配合。

  派出所决定立案调查,民警对涉嫌扰乱秩序的嫌疑人张新某等人进行传唤时,遭到起哄和围堵,以黄某洲、黄某虎为首的嫌疑人甚至煽动村民围攻民警。公安临潼分局领导指示督察大队、刑警大队、治安大队、栎阳派出所专案调查,强制将黄某洲、黄某虎传唤到派出所,并于7月19日凌晨将涉嫌妨害公务的黄某虎刑事拘留,黄某洲等5名嫌疑人被行政拘留10日。记者 陈思存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