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公布26家无预售证项目 房管局:一律顶格处理

时间:2018-07-11 09:00:18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TIM截图20180711075743.png

  昨日(7月10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执法监察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将检查中发现的第一批全部或部分楼幢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26家房地产开发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公布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不得对外销售,或以采取发放VIP卡、内部认购、缴纳诚意金等形式变相预售。同时,要求以上项目的开发企业,尽快到土地、规划、建设、城改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如发现存在无证售房等违法销售行为,该局将对其进行严肃查处,一律顶格处理。

  他提醒广大市民在购房前,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

  西安8家中介机构被处罚

TIM截图20180711075752.png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8家中介机构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被行政处罚。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为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该局对2018年第八批给予行政处罚的经纪机构名单予以通报,共涉及9家中介机构,其中8家因涉嫌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被处罚1万元至5万元不等,其中陕西境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第四十一分公司被罚款5万元。

  记者 陈思存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