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被停办

时间:2018-07-07 09:00:16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西安市教育局7月6日公布停止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办学。

  西安市教育局通报说,今年上半年,西安市全市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在治理过程中,停办了734家培训机构。西安市教育局明确各区县教育局将加强监管,持续保持治理工作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停止办学培训机构“死灰复燃”,维护民办培训教育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整治中停办的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新城区31家、碑林区174家、莲湖区30家、灞桥区52家、未央区20家、雁塔区159家、阎良区15家、临潼区26家、长安区56家、高陵区31家、鄠邑区39家、蓝田县62家、周至县18家、西咸新区19家、国际港务区2家。被停办民办非学历办学机构名单,可登录西安市教育局网站查询。(记者张彦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