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一新建垃圾压缩站紧邻幼儿园 住户称无审批手续

时间:2018-07-02 09:00:25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97088.jpg

  与小区一墙之隔有一在建幼儿园,幼儿园斜对面则是一个在建垃圾压缩站。附近住户认为垃圾压缩站的选址有问题,且没有审批手续。记者先后向城管、国土和街办核实,结果都说不清。

  住户:无审批手续施工被叫停过

  李女士是昆明时光小区住户,如果不是其他业主散步时多问了几句话,他们根本不知道小区外面在建的是一个垃圾压缩站。“那块地方原来是和平工业园的一个工厂,一开始里面拆除建筑,还以为是工厂在建设呢,后来就开始围挡,有住户路过时向工人打听,才知道要建垃圾压缩站。”李女士说,新建垃圾压缩站的消息迅速在小区传播开来,不少住户向相关部门反映投诉,“感觉前几天停工了,但现在又开始施工了。”

  住户张先生说,小区旁边原本有一个垃圾压缩站,但旁边建了一所幼儿园,“听说是原来的垃圾压缩站要拆除,所以需要挪地方,但新建的垃圾压缩站根本没有审批手续,而且是这边在投诉,那边在建设。”张先生说,小区建成前,垃圾压缩站就存在,随着小区建成和幼儿园落成,近距离建设新的垃圾压缩站并不符合相关规定。

  张先生说,6月23日他曾通过网上信访平台反映过此事,6月27日收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社会管理局”的回复,称已将情况“转沣东新城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调查处理”。而张先生说,此前他已向国土部门反映过此事,被告知的确没有审批手续,而且已经叫停施工。

  根据小区住户提供的一位自称和平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电话,记者拨过去,对方承认为村委会工作人员,但对于在建垃圾压缩站的事情并不清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