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一幼儿园孩子说被老师拿针扎 疑因不听话或午休时不睡觉

时间:2018-07-02 09:00:24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e7x6752.jpg

  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小红点,疑似被扎,询问其他家长,发现还有孩子有类似经历,而扎孩子的疑是幼儿园大班的配班老师和生活老师,原因是孩子不听话或午休时不睡觉。

  孩子身上有明显的小红点

  6月28日,位于西安市咸宁路田家湾村中的金苗幼儿园大班已经举行过毕业典礼了,第二天是周五,所以孩子们还是正常去幼儿园上学,“可以说孩子们已经算幼儿园毕业了。”昨日,说起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针扎的事,潘女士非常气愤,并自责直到孩子幼儿园毕业了才发现。

  潘女士家住田家湾村,在她印象里,金苗幼儿园开办已经有5年,而她的孩子此前并非在该幼儿园上学,“最后一学期了,就想着离家近一点接送方便。”潘女士的儿子在幼儿园大一班,“班里有四十多个孩子,全园大中小共10个班,规模不算小。”

  潘女士说,6月29日下午,有家长在幼儿园家长群里质问孩子身上出现伤痕的事,“家长说是晚上给孩子洗澡的时候碰到的,孩子喊疼,然后才知道是被老师扎的,但是幼儿园老师没有回复。”

  6月30日,很多家长开始讨论此事,“当时我正在上班,就让家人问了一下孩子,结果他微信上回复我‘是老师用针扎的,疼’。”潘女士说,下班后她在去幼儿园的路上碰到邻居交流起来,说她的孩子也反映有老师用针扎他们,原因是不听话或者午休的时候不好好睡觉。“她的女儿胳膊上的确有明显的小红点,就像是被针扎过的,按照孩子画出来的样子,就是回形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