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山西回应“15岁女干部”再获任用传闻:没有任命

时间:2018-03-01 00:0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山西临县回应“15岁女干部”再获任用传闻:没有任命

  “15岁就当女干部”的山西临县安家庄原乡党委书记曹莉,因档案造假在2011年被免职,近日有媒体称曹莉“重获任用”。2月28日,临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曹莉被免职后,组织部没有对她进行过任何职务的任命。

  2011年12月,山西临县政府网站上关于安家庄乡党委书记曹莉的简历显示,曹莉15岁即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网友质疑其简历作假,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关注。

  两天后,临县官方回应此事。经审查核实,1993年12月,时任临县副县长的曹莉之父曹兴旺在曹莉上高一时违反组织人事纪律,为其办理了招工手续;直至1996年7月曹莉从临县一中毕业后才开始上班。

  鉴于上述核查事实,临县县委决定免去曹莉临县安家庄乡党委书记职务,并提名免去其乡人大主席职务。同时,临县县委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严肃追究相关涉案人员责任。

  近日,有自媒体刊发的文章称,曹莉以“临县妇联主席”身份参加该县2017年“贫困劳动力秋季招聘会”。但临县政府网站上,并没有她重获任用的消息。

  2月28日下午,临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网传文章信息有误,经向组织部门求证核实,曹莉被免职后,并没有对她进行过任何职务的任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