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19岁“小爸爸”2万块卖掉亲儿子 老人千里寻孙终找回

时间:2017-09-07 18:0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杭州9月7日电(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余炫)孩子本是父母的心头肉,而广东的一位19岁父亲却因嫌儿子累赘,竟将其以2万元人民币(下同)的价格卖到了浙江。7日,记者从浙江杭州建德公安局获悉,这位年轻爸爸因与其儿子生母分手后,为不影响自己寻找“下任”,将年仅2岁的儿子卖到浙江,这可急坏了孩子的爷爷奶奶,最后在建德警方的帮助下,孩子重新回到两老身边。

  陈某(19岁)是云南人,2015年8月,比他大6岁的女子林某与陈某在广东生了个儿子,但二人却一直没有领结婚证,孩子小宝(化名)一直是爷爷奶奶养着。2017年,陈某和林某因感情不和分手。

图为:小宝与爷爷奶奶团聚。建德警方供图

  为了寻找下任女友,陈某打算将儿子卖掉。

  这时,一对常年在义乌打工的小夫妻季某(建德人)和章某(建德人),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于网上得知陈某要卖孩子的信息,二人从2012年结婚至今一直没有孩子,求子心切的他们立即向陈某询问。

  “男孩,很健康,我和女朋友分手,带着孩子找不到老婆,所以要卖掉,你给我2万!”陈某称。

  随后双方通了电话,并通过视频看过孩子,随后季某和章某便远赴广东“接”孩子。

  据章某交代,他们到达后,陈某和林某带着小宝进行交易,尽管小宝穿着破旧的衣服,但是很乖,接受了他们的玩具和零食后整晚都没有吵闹。

图为:2岁男孩小宝。建德警方供图

  季某两夫妇很是欢喜,第二天一早就带着小宝去了义乌,孩子的生母林某在头一天晚上就离开了,孩子的生父陈某第二天一早看了孩子一眼,拿了钱就走了,甚至连逗逗孩子的举动都没有。

  孩子被卖了,但小宝的爷爷奶奶并不知道,陈某一直称小孩被送去了外婆家,但是老俩口赶去外婆家也没见着孙子。而后两老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开口就是问小宝的疫苗接种单,老人家这才恍然大悟:孙子可能被儿子卖掉了!最后林某告诉他们:孩子被杭州建德的一对夫妻买走。

  老人随即到建德市公安局报警,民警查询后发现,孩子并不在季某和章某的户籍所在地,这时季某来电话了,称孩子现在在桐庐,他们会带着孩子来自首。

  现林某、季某、章某已被刑拘,陈某在逃,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