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广州长隆开设空中缆车 全新视角观赏野生动物

时间:2017-01-22 18: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22日同时开放空中缆车、熊猫乐园两大新项目。该空中缆车全长约2.4公里,呈三角形封闭环线,跨越园区几大核心景区,开启空中观赏野生动物的全新视角 王华 摄

  中新网广州1月22日电(王华 麦念萍)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22日同时开放空中缆车、熊猫乐园两大新项目。该空中缆车全长约2.4公里,呈三角形封闭环线,跨越园区几大核心景区,开启空中观赏野生动物的全新视角。

  空中缆车设有“萌萌站”、“帅帅站”和“酷酷站”3个站,3条可单独乘坐的线路构成三角形封闭环形线路,跨越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白虎山、青龙山、天鹅湖和自驾车游览区等中心区域,全线共悬挂227个8人吊箱,每小时最大双向运送游客达到6000人。特别是,有三分之一约70多个吊箱是全透明地板,真正实现全方位全视角观赏“奇妙的朋友”们。

  空中缆车运行时最低离地面两三米,最高离地面近30米,高低起伏穿梭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核心景区,既不影响野生动物的原生态生活,又能让游客体验到与鸟齐飞、与兽同行的奇妙感受。

  据园方介绍,缆车设备采用同步电机直驱技术,相比传统驱动方式,在确保更高可靠性同时,更为节能、无油、高效、降噪近零。

  值得一提的是,“萌萌站”到“酷酷站”的B段路线,还经过全新景点--动物世界两大新项目之一的熊猫乐园,郁郁葱葱的竹林正是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的新家所,

  熊猫乐园项目占地约4万平方米的熊猫乐园,以动画片《爸爸去哪儿2之熊猫三胞胎童话次元大冒险》为蓝本制作的主题景区。熊猫乐园不仅具有动画片里完整的“熊猫村”和“萌帅酷乐园”的故事线,还以卡通或动漫形式进行景观包装,结合互动游乐项目,融合真实动物、自然环境、主题文化、灯光、科技元素为一体,带给游客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浸式体验。

  据悉,熊猫乐园里还建有4D影院,总建筑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银幕等同于五人足球场大小。(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