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权威认证!易开得荣获315”全国净水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

时间:2024-03-26 15:54:0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期,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日的到来,"质量"相关的话题再次获得大家的关注。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

  在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引擎之际,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了"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此次315,易开得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及高质量服务,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净水设备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四项荣誉,这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与消费者,对易开得系列产品与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也是易开得一直以来坚持追求高质量和诚信发展的有力体现。

WX20240325-161144@2x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是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多年来,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一个专注净水领域的品牌,易开得自创立起,始终践行着高品质和品牌化相结合的发展路线,不断优化科学的质量管控体系,实施严谨的质量管理流程。在生产加工、品质检测等环节,形成全方位的管理,针对产品材料安全性、结构完整性、性能进行全面彻底的评估,制定可量化的标准。优秀的产品品质,持续赢得了经销商、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并获得了欧盟认证、RoHS认证、瑞士SGS认证、CNAS检测等权威机构的认证。

4

  工艺至上,品质为王,深耕渠道。易开得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丰富产品矩阵,线上线下融合,全渠道发展,旗下拥有全厨净水王者系列、慕萨系列、白金系列、金尊系列、小巨人系列、指挥官系列、母婴系列、非遗国粹系列,分别以差异化的产品标签,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优质的净饮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高度重视,净水行业的发展必将呈现高歌猛进之势。未来,易开得也将继续坚定"中国芯 护航中国水"品牌理念,持续创新净水科技,洞察消费需求,打造更细分的净饮产品,以航母级净水科技惠及更多中国家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