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江蓝九思“秋之颂音乐会暨青少年乐器大赛(西安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3-10-11 14:40:3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23年9月24日,江蓝九思传媒“秋之颂音乐会暨青少年乐器大赛”在西安市梨园宫剧院成功举办,出席本次音乐会的有的有江蓝九思领导、员工、雅弈南商学院工作人员以及雅弈南部分分公司、办事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及多家权威媒体参加。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dea53ef145c26ce8e0fc20f138418689.jpg

  江蓝九思传媒本次举办的秋之颂音乐会暨青少年乐器大赛吸引了西安市众多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参加。本次音乐会充分展现了积极乐观的比赛态度,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期间得以放松心情,感受音乐的魅力。

  作为一家专注于青少年赛事策划的传媒公司,江蓝九思传媒希望通过这场音乐会,为观众们带来一份难得的欢乐体验,也海选出优秀的青少年演员,音乐和舞蹈有无穷的魅力,能够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情感,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bdcd760fa326599ecd12d5d9cce98cdb.jpg

  音乐会开始前,首先由江蓝九思传媒创始人田总对此次音乐会发表讲话,田总提到:“江蓝九思传媒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培养学生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为中小学生搭建展示自我艺术素质和才艺的平台,江蓝九思传媒决定举办本次青少年乐器大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5249452ea5f1c5f54edeffb6d239b07e.jpg

  凯洛夫曾说过,美育是学生全面发展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本质在于理解自然和社会的美,理解人与人的相互关系的美,在于以艺术眼光来认识周围现实,也在于培养艺术上的美的创造力。让青少年从小就接受艺术教育,不仅是为了提高他们的审美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各类艺术培养的提升,引导他们进行情感的表达,艺术教育是一个以美好作为起始点的教育,让孩子从小就学会从美好出发,来抒发内心的真实感受。”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aadf60b792b9f18928de24d8542cc7d1.jpg

  首先由1号选手声乐《天之大》开场,为乐器大赛拉开了序幕;紧接着2号选手薛同学的一曲《贝多芬奏鸣曲》钢琴曲引人入圣,贝多芬对于命运的斗争与反抗在孩子的演绎下,令人敬畏;6号选手童声演唱的《你这个萌娃》让现场反响热烈,观众直呼可爱;28号选手用小提琴演绎的《起风了》更是唤起了在场观众对于青春的怀念;更有23号选手演奏的钢琴曲《森林狂想曲》让人沉浸其中,观众在钢琴曲中如痴如醉......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1b48aa7760e9c41a21c1f0adef1d934b.jpg

  在乐器大赛中,参赛者们分别用小提琴、古筝、钢琴、竹笛、声乐等表演方式展现了出色的演奏技巧和独具特色的表演风格,令现场观众们陶醉其中。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296bebb66980463cd760307ebb86abf3.jpg

  不仅如此,乐器大赛的评委们也是业界知名人士,他们的专业评判为参赛者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音乐水平。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746641799c21b07d91381d62fe9e79c4.jpg

  在全部节目乐器演奏结束后,紧张地计分环节也在紧锣密鼓地核算中。之后,本次晚会共向此次参演人员颁发了个人一、二、三等奖;团体一、二、三奖;最佳创作奖、最佳台风奖、最佳表演奖以及其他多个奖项。

  在这个充满变化和挑战的时期里,我们需要更多的正能量和美好。音乐作为一种艺术形式,能够温暖人心,激发人们的情感,传递积极的信息和价值观。在这场音乐会中,观众们享受到了精彩的演出,还从音乐中汲了取力量,从而能够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113da37e61adf2df48fc3b8d3cdafa90.jpg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江蓝九思传媒团队的辛勤努力和精心策划。他们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有效的宣传手段,成功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参赛者的关注,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力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1/a4109573ada67cc75aff6e54faaa4fb7.jpg

  江蓝九思传媒举办的秋之颂音乐会暨青少年乐器大赛是一次充满正能量和乐观态度的活动。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感受音乐的机会,也为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信这次音乐会的成功,也将为未来的音乐活动带来更多的启示和灵感。同时也希望这场音乐会能够成为人们心中的一抹亮色,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停下脚步,享受音乐的美好和灵魂的愉悦。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