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雅弈南资本红五月企业文艺汇演在西安市盛大举行

时间:2023-05-19 16:01:0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悉,2023年5月13日,为怀念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鼓舞广大员工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雅弈南资本企业文化,为此雅弈南资本特此举办了“红五月企业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意在丰富公司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现雅弈南的企业文化建设风采。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cec17dc12815adefa5b0e8ca65c2c88a.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a381cefb8f46163f380b2996896b4f2a.jpg

  出席本次会议有雅弈南总公司领导、部分分公司和办事处领导和员工以及关注雅弈南的企业界朋友们和西安多家权威媒体参加。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前,会议现场荣幸地邀请到了三位知名专家老师作为节目评委。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fceb38dc2743b8e0a4235edff3f0c5eb.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雅弈南资本主办,雅弈南商学院指导,雅弈南部分分公司办事处协办。活动现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歌曲、舞蹈、朗诵轮番上演,台上台下互动一应俱全。公司股东、员工以及关注雅弈南的企业界朋友们欢聚一堂,热烈庆祝雅弈南红色五月,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活动氛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c00be5473f3534a2d16d52a5f81bcc2f.jpg

  活动开场前,主持人向在座的各位嘉宾隆重介绍了三位专家评委老师。随后,活动在汉中办事处带来的舞蹈《梦想快出发》活力的舞姿中拉开帷幕。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24ad0fb50d905123dc8def442a5a1997.jpg

  伴随演员身着华服优雅亮相,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犹记当年小桥东,风吹落叶秋清切。庄周晓梦乱残阳,且看相思寄明月”,舞蹈《寄明月》让人眼前一亮,台上舞姿婉转流连,裙裾飘飞,台下观众专心注目;歌曲《家在陕西》,更是让台下观众纷纷热泪盈眶,是对脚下这片土地深深的热爱;铜川办事处团队带来的歌舞《绣红旗》更是让人震撼,后人不会忘记革命先烈,更不会忘记历史的陈轮,新时代的我们踏着先烈的足迹,跟着中国共产党迈向更美好的明天奋勇前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1441daaeb5289b13a02a347acfe2d254.jpg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在演出中,大家精神饱满,激情满怀,高潮不断,精彩纷呈,一曲曲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的歌曲,高亢激昂,催人奋进,表达了对今天幸福生活的喜悦和对未来更美好生活的向往,特别是雅弈南资本的一首《人在旅途》,人在旅途,既已出发,当向着未来,昂首阔步,勇往直前,这就是雅弈南的精神,甜美的歌声把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95f16d05068d2c5e5f704f119d5926ff.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5d088a306464c720ac18d1ad98658a60.jpg

  在全部节目结束后,紧张地计分环节也在紧锣密鼓地核算中。之后,本次晚会共向此次参演人员颁发了一、二、三等奖以及其他多个奖项。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9/f08543a11a64c2342f9184298b0db4a3.jpg

  雅弈南资本红五月企业文艺汇演用歌声表达对红五月的礼赞,用舞蹈展现对美好生活的敬意。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丰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生活,满足了公司员工以及部分办事处的精神文化需求,更是为关注雅弈南的企业界朋友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